心情好點囉!!

2008032122:08

呼~~

自從上個月底幫媽過生日之後就沒再回娘家了

 

今天二姐有回娘家,打電話給我

 

於是偶就帶著小寶貝回去囉!!

 

 

 

其實回去也還好啦!!

 

就像以前一樣那麼自然

 

老爸還是對我那麼好

 

知道我家比較不好過

 

還去拿了好多水果叫我帶回家

 

剛好明天十五要拜拜就不用花錢了

 

 

因為我沒在上班了

 

所以花錢都要省一點

 

有時去一趟菜市場都要花個200元耶!!

 

現在也不大愛逛菜市場了

 

以前還會帶兒子去坐投十元的搖搖

 

現在都帶他去公園玩溜滑梯

 

雖然看到的人都會覺得怎麼過的這麼…呀??

 

可是我覺得還好啦!!

 

雖然沒什麼錢錢

 

可是沒錢總有沒錢的生活方式呀

 

唯一比較不同的就是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去哪吃東西囉!!

 

不過

 

現在懷孕了反而比較沒什胃口

 

 

最近的心情是有比較正常了啦!!

 

大家別擔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