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2兄弟~(弟8m哥2y10m)

2009040220:35

輾輾~~~

目前八個半月~~體重約9.5左右

會吃粥、麵、豆腐、米精、軟軟的東西(他吃要看到人家在吃東西、他就一定要吃,不給吃一定會生氣大哭)

 

証據在下

 

會玩玩具、超愛跟哥哥搶玩具、也愛跟哥哥一起看電視(最愛看dear及巧虎)

會爬行(那天我在用吹風機吹頭法時,輾輾就一直注意吹風機、後來我就把吹風機放床上,他居然神速地爬了過來,哈~~真高興)

會叫爸爸、媽媽了(不過他比較愛叫爸爸)

會坐坐、翻身(前翻、後翻翻超快的啦)

 

 

第一次幫他拍這種照片~~想不到還蠻可愛的呢!!!

 


超好動的小子

 


 

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明治寶寶喲!!

 


 

哥哥餵弟弟喝水

 


 

輾輾這小子現在會看頭鏡了喲!!!

 

 


 

弟弟跟哥哥一起喝奶奶

 


 


 

懋懋~~

 

哎~~最近真是太少他的照片了

因為他最近照相都愛伴鬼臉

超醜的

所以就很少他的照片了!!

 

他最近變的很會說話

而且也變的蠻外向的

也開始會跟人家聊天了

 

之前帶他去公園

他找不到我(我坐在旁邊休息,看著他)

他就問路人說~~請問、你有沒有看到我媽媽??

呵~~這小子還真聰明,而且現在已經不會害怕了呢!!

 

他現在會自己去上廁所了

 

從外面回家之後會自己去洗手

還會跟家人說~~~我回來了!!!

 

超疼弟弟的

他在吃東西時~會故意把東西咬小小口的餵弟弟吃!!

 

他真的是愈大愈懂事了呢!!!

 

所以呀~~~

我常會跟老公說~~~老公謝謝你!!!謝謝你送了我這麼2個可愛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