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BBH寶寶運動會

2009040223:38

呼~~~

 

電腦壞了那麼久了

 

終於好了

 

結果老公的朋友幫我弄好~~原因居然是…按到休眠鍵

 

哇哩哵

 

 

話說3/21那天

 

大姑載我及輾輾、懋懋到bbh運動會的會場~~板橋縣政府

 

哈~~因為有點找不到路

 

所以到場的時候就馬上開始了

 

哈~~~我們家的輾輾居然是給我一個面子爬了一步啦!!!

 

原本我還拿他的丙干到場

 

他居然沒有因為丙干而動,而是因為大姑的手機才爬了一下

 

 

 

雖然沒有得名~~但還是拍一張吧!!!

 

 

 

"很"給面子的小子和姑姑

 

"爬"完了之後就去玩闖關遊戲

 

但闖關遊戲是在一張紙上蓋章,然後就可以抽獎

 

闖關完後就去拍照~~~

 

有送鑰匙圈喲!!!

 

 

 

這是我跟懋懋(因為當時大姑抱著輾輾)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合照喲!!!

 

 

這些是參加的贈品喲!!!

蠻多的

還不錯!!

 

 

右下方的退熱貼居然在回家後用上了(輾輾發燒)

 

 


 

右上方的書是寫5-6歲的幼兒用的

想不到懋懋有很多都會耶~~真訝異

 


 

米奇的帽帽~~2兄弟都沒興趣


 

 

拍完照後我就跟大姑說~~我去顉參加獎~~

 

後來領後就叫大姑帶懋懋去抽獎

 

結果看大姑抱著一大箱東西過來

 

哇~~是嬰兒小床耶!!!

 

工作人員說這個3獎有2個

 

其中一個居然被我家懋懋抽中了耶!!!

 

懋懋真是幸運星耶!!!

 

 


 

懋懋回來後就說要跟床床拍照

也許他不懂什麼事

但~~他很開心地跟下班回來的爸比說~~我抽到大獎了!!!



可攜帶式的

 


 

打開後

 

 

 

先給弟弟試躺

哈~~~太小了!!弟弟不喜歡

 

 






懋懋看弟弟躺~~

他也要躺!!!

 

這運動會中有遇到小辣媽、q麻、及雯雯!!!

 

不過因為大姑要趕著上班

 

所以都沒聊很久

 

 

不過真的要謝謝小辣媽

因為這個場次超級難報名

如果不是因為她幫我傳真

我們也沒有這個機會能拿到這個大獎

 

這下子

我真是"爬"上癮了

 

後面也謝謝許多媽咪報我帶輾輾去爬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