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2兄弟~懋4Y4M輾2y2m

2010100223:37

 

2兄弟的感情總是那麼好

 

有時對對方很好

 

有時又愛搶對方的東西

 

 

不論是哥哥或是弟弟

 

總是愛學對方的動作

 

 

 

 

胖胖哥哥

 

上學之後居然胖了三公斤

 

原本二十公斤的他

 

居然破表已經二十三公斤了啦

 

帶他出去居然很多人都很羨慕

 

說~~好好哦~我家小孩都不愛吃東西

 

我是回答說~~我擔心他吃太多了啦~~

 

上學後的他變的很有禮貌

 

常常會主動說~謝謝

 

還會說~你辛苦了

 

有一天帶懋懋去上課時學校煮飯的阿姨對我說~~勝懋很貼心喲~昨天我在掃地時他突然走過來叫阿姨

 

我想說是什麼事,結果他說:你辛苦了

 

身為媽媽的我聽到了真覺得很光榮

 

覺得他去上學之後真的有學到一些東西

 

覺得好開心喲

 

前天帶孩子去打流感疫苗(聽說今年流感會大流行,而懋懋有過敏又在上學,所以要帶去打比較安心)

 

體重~~23.5

 

身高~~106

 

醫生說體重真的破表了啦

 

 

 

 

 

 


 

弟弟老是愛欺負哥哥

 

但也愛黏著他

 

 

 

 


 

也愛學哥哥的動作

 

 


 

 

弟弟喜歡蹦蹦跳跳的~~也愛跳舞

 

 

 

 


 

不變的是他愛比ya的手勢

 

 


 

活潑又愛搗蛋

 

 


 

咬了人或是打了人之後再給你呼呼~~

 

讓人哭笑不得

 

 

 

 


 

很懂事

 

很多事情都會幫忙

 

有帶他去上功文課

 

他也會跟著老師唸喲~~

 

也會跟著小朋友一起跳舞扭腰

 





 

坐在我的面前還是想偷打哥哥

 

 

 

 

跟哥哥玩一玩

 

居然偷咬哥哥肚子一口

 

弄的哥哥哇哇大哭~~

 

 




 

當然他也被我打嘴巴(不是打巴掌)

 

他這哭相是撒驕的哭

 

就是要人家給他秀秀

 

 

 


吵完之後2人又和好如初

 

2個人大玩親親

 

這就是我家的2個小寶貝啦

 

我真的很高興他們2兄弟感情這麼好



 

果然生了2個還是比較有伴啦~~~

 

有了二個寶貝雖然會比較吵

 

但真的是很幸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