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09021502:31

今天早上起床老公就跑來親了我一下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我也跟著回應他

 

因為要帶輾輾去打流感疫苗

 

於是我便起身去上廁所

 

準備一下可以出門

 

當我回到房間時

 

看到電腦桌上放著一朵金莎花

 

眼見老公躲在被窩中裝睡

 

我就跑過去說~~臭老公,你怎麼那麼可愛呀??

 

他還給我裝傻

 

 

事後他還跟我說~~

 

他為了買金莎花早起,而且跑了3間7-11都賣完了呢!!

 

真是感動

 

 

雖然是小小的金莎花,但卻讓人感動

 

後來帶輾輾去診所要打流感疫苗

 

但醫生說要讓輾輾吃看會不會對蛋過敏才能打(因流感疫苗是用蛋白的胚胎去陪養的)

 

所以要下星期再打

 

 

後來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吉野家"耶

 

這是有故事的哦

 

 

 

 

之前認識了一個網友

 

認識了一段時間

 

某一天

 

他叫我陪他去一個地方…(還給我賣關子)

 

白痴~~~居然是去"吉野家"

 

當時~~我沒去過那種地方耶

 

陪他去他點了餐(因為是半夜所以我不想吃)

 

我就陪他吃

 

看著他吃的樣子就好像在吃什麼山珍海味一樣,滿臉幸福

 

心想~~~真的假的,有那麼好吃嗎???

 

此時~~他對我說~~~跟對的人吃東西就是一種幸福!!!

 

 

後來又認識了我老公(當時只是 剛認識)

 

當年情人節因為沒什麼事就跟他一起去吉x家吃飯

 

當時是對他沒感覺的喲,只是朋友

 

後來他居然把他身上剩下的零錢拿去買金莎送給我(因當時他沒工作)

 

說真的

 

當時真的沒有太 多感覺

 

但是~~

 

為什麼在事情過後這麼多年了

 

我還記得這件事

 

我真的有被他感動嗎???

 

哈~~~

 

原來是23元的金莎收買了我的心

 

金莎~~~23元……感動~~~無價

 

好老公~~無價

 

幸福~~~無價

 

願大家都能永遠幸福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