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媽咪

2008072622:47

抱回家後的照片!!!


 

其實…

 

現在的我不應該出現在這的…

 

但~~

 

我的心情真的好糟哦!!!

 

出院的當天衛教小姐跟我說~寶寶有點黃疸,指數為13

 

原想如果寶寶有照黃疸的話,我就甘脆多住一天好了!!

 

至少不要讓他一個人在那

 

但醫生說指數在15內都還ok

 

於是寶寶也一起出院了!!!

 

但過了2天發現他的眼睛怎麼變黃了!!

 

還蠻擔心的

 

有2天的時間我都陪著他照著太陽光看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是第3天了!!

 

眼睛還是黃黃的!!

 

所以麻煩婆婆及大姑幫我帶貝比去驗一下!!

 

結果指數高達十七

 

大姑打電話回來跟我回報!!

 

當時正在吃飯的我突然停下手邊的動作!!

 

表面上,我說話還蠻正常的!!

 

掛完了電話,腦中不斷浮現小寶寶的小臉臉!!

 

淚水不斷地流!!

 

心中不斷告訴自己~~

 

妳不是常跟人家說坐月子不能哭嗎??自己還哭成這樣!!!

 

但~~淚水還是止不住,想到他要一個人住那

 

真的好不捨!!!

 

但,坐月子中的我又不能出去!!!

 

 

 

小小寶貝,你要快點好起來!!!

 

早點出院!!

 

媽咪好想你!!!

 

 

下午這樣哭~~

 

晚上真的覺得眼睛在看東西真的不大舒服!!!

 

哎~~~沒辦法!!!

 

想到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