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關囉!!!

2008081610:57

嘿!!嘿!!

 

終於熬過了一個月囉!!!

 

這一個月當中整天幾乎都是躺著!!

 

前半個月婆婆沒上班,所以下午都會帶小懋出去散步

 

所以我也能安心地睡個午覺

 

後半個月婆婆去上班了!!!

 

大姑下午2點上班前還會跟我家小懋玩

 

而她上班後就是我跟2個兒子在家囉

 

呼~~

 

第一胎坐月子的確和第二胎坐月子有所不同

 

因為第二胎還要顧到老大

 

而我家小懋雖然看起來喜歡弟弟

 

但~~卻覺得他好像怕我們不理他

 

常會搗蛋常我們頭痛不已

 

天哪!!真的不敢再生了

 

突然想起以前小女孩的時候

 

那種感覺!!

 

這段期間都是吃沒有加鹽的菜!!

 

及喝中藥

 

還好婆婆煮的也不會很油,只是有時加了純米酒去煮喝到我頭暈

 

總之,婆婆弄什麼我就吃什麼!!!

 

其它的,也不敢亂吃!!!

 

最大的痛苦就是不能喝水!!

 

半夜起床就給它快渴死了!!

 

只有吃飯的時間才一直喝湯!!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很多東西不能吃才不會變胖呀!!

 

不過我的確是蠻幸福的

 

雖然婆婆要上班還是不辭辛勞地幫我弄吃的又幫我們一家子洗衣服、幫貝比洗澡

 

而大姑晚上下班回來還要幫忙哄小懋睡覺!!

 

真是多虧有他們囉!!

 

我才能好好坐月子!!

 

謝謝大姑、謝謝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