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日記~初三

2008021421:32

大年初三想說帶兒子及婆婆出去走走

 

可是婆婆說天氣太冷了

 

她不要出門

 

於是

 

就帶我家的老大去交通博物館

 

今年的主題是小丸子

 

到了那邊~~

 

哇~~

 

好熱鬧喲!!

 

都是小丸子的東西耶

 

 

到了那邊

 

兒子就亂跑

 

也不大想照相

 

 

哎~~~

 

本來是帶他來玩的

 

可是怎麼覺得是我們被他玩呢??

 

 

不過裡面有好多東西還真的蠻可愛的

 

呵~~~

 

也許是我也蠻喜歡小丸子的關系吧!!

 

 

 

 


到底是帶阿比來玩還是我來玩的呀??

 


他在做什麼呢??我也要玩!!

 


嘿~~~打鼓

 

 


ya~~~我和小玉一起吃飯



野口~~~ㄎ   ㄎ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