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事件之後續

2011122913:11

昨天跟媽去通化街一間宮

 

真的是很神奇

 

在那邊辦事

 

是不用你說任何的話他就會把你的狀況告訴你

 

他們好像是星期三晚上八點半之後才有辦事

 

而且要事先預約報名

 

我們八點半到那

 

前面還有人,到我們時大約九點多吧

 

很神奇~我媽也有掛

 

當我媽坐下來時那師父就說你帶來這麼多人來都很信王爺就妳不信

 

然後開始說我媽的狀況

 

她說我媽是要求財運跟身體不好

 

因為頭常不舒服而影響到心跟胃

 

我心想,哇~真準內~

 

媽真的平時就常會頭痛還有胃不舒服(她有吃知名益生菌也沒效)

 

後來到我了

 

師父說~我此時的運勢應該是很光明的

 

但因為有外力的影響所以變成有一道牆檔住

 

所以無法發輝出來

 

而且因為外力影響所以導緻我會心浮氣燥,很多事都不順

 

還說我是修道之人

 

因為一直沒發表

 

不過媽就說幫我看看這幾天發生的事

 

師父說,我這情形是好幾個月了不是這幾天而已

 

其實這麼說來真的蠻有感覺

 

因為昨天在家又跟老公有了點小不愉快

 

老公就說~~妳最近到底怎麼了?

 

然後我也開始反擊(當然也不是很嚴重的什麼吵架啦)加自圓其說

 

到那邊師父這麼說真的有感覺

 

其實我跟老公跟家人真的是好一陣子有些不對

 

有時真會莫名奇妙地發脾氣

 

有時在他們眼裡又沒怎樣

 

但我就是會有什麼反應

 

而且~~其實我心中常想做什麼事情

 

但是就是沒有那個fu,沒有動力去做

 

常心中也是覺得很多事情沒弄好很煩

 

師父說叫我在家就唸經迴向

 

慢慢運就會開了

 

好期待一切順利的日子喲

 

因為跟身邊的人不愉快的那種心情真的就像那天發作的時候一樣

 

自己也不想這樣

 

但卻會這樣,然後心裡又很難受

 

真的希望一切愈來愈好~~~

 

希望新年有新的希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