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三姐訂婚~半夜我嚇死我的家人了

2011122801:43

12/25那天是的三姐訂婚的日子

 

早上就自己回去幫忙

 

雖然只是個儀式不算公開訂婚

 

但整個感覺還蠻熱鬧的

 

中午就一起去吃飯

 

吃完了就直接回家

 

後來有跟娘家通到電話得知三姐有帶小孩回娘家

 

於是我也帶小朋友回去娘家玩

 

大約晚上八點左右我才帶二個小孩回家

 

一切都很正常

 

弄給小孩睡~我上我的網,大約半夜一點就抱著老公睡

 

睡前跟他聊天

 

不過老公居然就沒在聽(他快睡著了)

 

後來就想說算了,我也要睡了

 

不過身體開始覺得好冷

 

於是開始發抖

 

一抖之後不得了

 

就是那種激烈的抖動

 

一下是手一下是腳

 

老公看我這樣還罵我說我這樣他怎麼睡

 

但我還是沒停止

 

後來他把我拉坐起來

 

我就著他開始大哭

 

是那種很慘的哭

 

他問我怎麼了,是不是作惡夢

 

我眼睛無法打開也無法說話

 

老公為了不讓我一直動~就用身體壓住我的身體~剛開始手跟腳都不動了

 

但我的頭卻開始搖了

 

後來我忘了他說什麼點頭一直點一直點是沒有停的那種

 

老公叫大姑快點過來看

 

大姑是很敏感的人,就說~怎麼會這樣??

 

又去叫婆婆起床

 

於是他們就開始一直叫我的名字一直要把我叫醒

 

我的一切行為就是用手比,點頭或是遙手遙頭還會笑

 

後來真的很累,我還用比的叫他們去睡

 

他們就說我這樣他們怎麼睡

 

最後婆婆說~要不要打給我爸

 

我就手一直搖

 

最後爸跟弟來了,弟有點那類的體質

 

弟幫我弄還是沒用

 

後來我作動作要爸過來跟我抱抱

 

他們都不懂我什麼意思(因沒辦法說話)

 

後來我真的氣到大哭

 

他們叫我用講的,叫我把眼打開

 

但真的沒辦法

 

而且他們這麼說的時候我就又開始大哭了

 

弄了很久

 

我也很張開眼,也想開口~但真的沒辦法

 

但我一直叫他們回去睡覺

 

的確~我這樣大家怎麼睡

 

後來爸打給他一個朋友開宮的

 

老公開車跟弟跟大姑帶我去

 

爸騎車過去

 

到那兒我是整個人攤了是老公跟大姑架著我的

 

爸的朋友就幫我收驚

 

大約老公的車開離開那兒沒多久之後

 

我的眼睛居然打開了

 

也能開口了

 

但蠻累的,沒辦法說太多話

 

我不知我怎麼了

 

但當時我的意識都是清楚的

 

也沒有人在跟我說話

 

只是我不知我怎麼會這樣

 

因為一切行為我都沒辦法控制

 

事後老公這號鐵齒人物一直不相信,還說我是不是裝的

 

最好是裝的出來啦

 

今天晚上他跟我說他有問人家我的情形是怎樣~別人說是夢靨是因為壓力還是什麼引起的

 

不過我很清楚那天我還沒睡著(因為平時我都不會很快就入睡)

 

但我剛上網查過~夢靨好像是有什麼可怕的夢境還是有誰跟我說話之類的

 

不過我都沒有

 

但這一切真的很奇怪

 

唯一可解釋的是我是過經過喪事~但我都沒有亂說話或想什麼呀只有唸阿彌陀佛

 

而且我也經過很多次都沒事呀

 

但下次我也不敢經過了啦~~

 

但這一次的事情~婆婆當時都一直抱著我

 

一直哄我~我就真的像小孩子一樣靠在她的懷裡…

 

這次的過程沒有不適,我就完完全全地像個小孩子一樣

 

當時我還以為我是三太子附身了

 

但~一切都無解

 

明天要跟家人一起去通化街的一個宮看看

 

也許明天會有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