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白書

2011071702:17

經過上次跟婆婆弄的不開的的事件後

 

我真的覺得"心情"真的可以影響很多事情

 

事後想想

 

原來我是因為自已本身心情不好才把事情弄的那麼嚴重

 

因為輾的中耳炎吃了快一個月的藥還沒好導致我的心情不佳

 

所以那時心情都蠻浮燥的

 

那時婆婆唸了,所以我也跟著出現情緒

 

隔天有跟婆婆道歉~~她也表示不在意

 

自我覺悟

 

又加上麻吉還有一些朋友的開導

 

始我的心情轉變了

 

身邊也感覺發生了不錯的事情

 

 

前2天我去婆婆公司幫她同事代班

 

我要回家前會幫婆婆載回收去賣

 

婆婆跟我到樓下

 

居然拿起他事先弄濕的衛生紙在我的機車椅墊擦了擦

 

雖然她沒說話

 

但我知道

 

因為太陽大,婆婆怕我的機車椅墊太熱,所以才會這麼做

 

看在眼裡

 

心裡實在很感動

 

其實婆婆只是不會表達

 

她人是不錯的

 

 

人跟人之間

 

都是種緣份

 

是善緣、是惡緣由你自己決定(這是麻吉對我說的)

 

我知道

 

我跟婆婆是善緣

 

跟身邊所有的人也都是善緣

 

就算是我生命中過去那些奇怪的人也是善緣

 

不再有接觸代表緣盡了,並不代表就是惡緣

 

 

珍惜身邊的緣份

 

讓自己保持好心情,好狀況

 

一切就會變的更美好

 

 

我也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