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刻~中大獎~液晶電視

2011092600:02

好久沒po部落格囉~

小消息都在fb中

這麼值得記念的一刻當然要記在部落格中啦

 

可惜今天出門叫老公幫忙帶相機,他卻忘了

 

所以沒拍到精彩畫面

 

不然裡面有隻狗好帥喲~~ 

 

 

呵~小孩睡了,好好地po我的好消息啦~

昨天去四號公園看如果兒童劇團不過時間有點晚

但還是有看到
今天因為時間的關系

下午跟家人去吃特價一份150的薑母鴨

⋯⋯ 所以我就得先把事情計劃好
四號公園活動四點開始

所以我3點就先跑去佔位置

也順便幫兔麻跟2人福貓佔

兔大約5點到那

等我們東西吃完了之後也大約5點半多

趕緊去闖關,把摸獎聯給服務人員就要快點去看表演


其實婆婆可能覺得無聊

但懋懋還看的蠻專心的呢

2人福貓的大女兒好可愛喲

除了她小時候見過面之後就沒見過

但她一直對我笑,她還蠻活潑的


看完了表演

快結束時好感傷喲

因為有一隻流浪狗死了

害我還真的哭了

但輾輾一直動說不想看,但是得看完

最後摸獎了,前面有唸到一個人是姓"鄭"

讓我們突然嚇一下

但"不是"我們

十個獎項中有電扇跟大同電鍋


抽最後一個獎項頭獎時…

唱名~鄭…勝…懋

哇~~我聽到馬上尖叫

是我家懋懋~~中了24吋的液晶電視耶

太…太…太高興了啦~~~
事情過了,我人都要走了,還感覺到身體在發抖


真的太幸運了


哈~哈~感謝上天,感謝地,感謝身邊的一切人事物啦~~


感謝主辦單位,


感謝……


感謝大家跟我分享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