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開始工作了!!

2009060621:06

呵~~~

 

實在太混了

 

最近都沒有上來po文

 

沒辦法啦

 

因為之前電腦一直有問題

 

快氣死我了

 

又加上比較忙

 

所以就沒上來po文了

 

不過我有時還是會去大家家中走走呀

 

我在早參店上班已經有一個月了耶

 

當初是因為二姐以前的同學需要人手

 

於是二姐就問我要不要上班

 

是從早上六點半至十點半耶

 

哇哩咧

 

平時我大都睡到快中午的耶

 

早上…太挑戰我了吧

 

 

但老公是怕我太辛苦了

 

有時輾輾半夜2點還不睡耶

 

不過我還是答應了

 

一個小時85,週休2日

 

一個月至少還有幾千元啦!!!

 

真想不到我早起也不大會累耶

 

~~~~~~~~~~~~~~~~~~~~~~~~~~~~~~~~~~~~~~~~~~

又在上週五

 

以前公司的老板之一打電話給我

 

問我現在有沒有在做事

 

我說~~早上在早參店

 

他說~~他晚上公司希望有人幫忙,問我要不要做??

 

當時我實在不想答應

 

一方面是每個星期2、5都要幫婆婆做事

 

另一方面是這樣的話我真的沒時間陪孩子了

 

於是我就說~~要問家人!!!星期日而給他答案

 

後來我還沒打給他~是他打給我的

 

他叫我到公司看一下環境,交待一下工作內容

 

於是就說好5號上班了

 

也是晚上六點至十點,週一至週六

 

今天是上班的第2天

 

感覺是比以前的公司清鬆

 

業務也沒有以前公司的人機車

 

嗯~~~目前是蠻滿意的啦!!!

 

不過~~以後真的比較少時間去哪了啦!!

 

多了點收入,要快點還債了啦!!!

 

希望工作跟家庭我都能顧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