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掉的日子

2009040523:08

前陣子電腦壞掉了

 

剛開始還真的蠻痛苦的(其實是不習慣啦)

 

後來~~其實老公也有幫我拿去給朋友修

 

但~~因為是請人家幫忙的也不好意思叫人家馬上幫我弄呀!!

 

我知道老公很疼我

 

所以我也沒有吵我老公叫他快點拿回來

 

又加上那時全家都感冒了、輾輾居然發燒了

 

晚上睡覺時都會燒、但早上起床時就還好!!

 

連3天都這樣!!我還蠻擔心的

 

還好看完醫生後吃完藥就比較好了!!

 

 

 

 

沒電腦可用~~受惠的應是懋懋吧!!!

 

沒了電腦~~下午的時間我就會帶懋懋出去

 

像是去大潤發啦!!回娘家啦、去公園啦!!

 

雖說也蠻無聊的!!不過至少沒有把他關在家一直看電視!!

 

人家說"捨得、捨得"

 

也因為捨了電腦、得了親子的感情!!

 

之前看巧虎的月刊!!

 

他說~~面對2-3三歲的孩子,身為爸媽的總是認為孩子老是很煩

 

但其實他現在只是會用某種行為讓大人知道他想表達一些什麼事

 

當我看完那篇文章之後

 

我真的用另一個角度去看這個孩子

 

我覺得他蠻貼心的

 

他有時只是要讓人家知道~他會做了什麼事!!

 

但身為大人的立場總是覺得他為什麼又要怎樣~很煩

 

事後我站在他的立場去想、聽他說話!!

 

真的覺得他長大了、覺得他很乖!!

 

有時覺得蠻對不起他的耶!!!是我錯怪他了!

 

不過~~因為之前我真的是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了

 

我在上網他都會爬到我身上

 

我都不大理他

 

以後我會多陪他的

 

因為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變的蠻懂事的

 

他現在會幫忙倒垃圾'會把碗拿去放、會幫忙收衣服(拿進房間)

 

還會幫忙顧弟弟呢!!

 

真感動有這樣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