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剛大饅頭

2009040317:55

剛正在上網

 

接到Q麻的來電

 

她約我去排黑糖饅頭

 

 

對吼!!!

 

因為我們家這邊有間饅頭店新開幕

 

所以黑金剛饅頭買一送一耶

 

一個十五元

 

我買了十個送十個

 

等於一個只要七塊而已

 

 

到那邊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小姐說要到五點才買的到

 

心想~~還是等吧

 

 

Q麻帶一姐去

 

我帶懋懋去

 

 

剛開始Q麻有帶草莓棒

 

剛好可以安撫一下一姐、不過到底是安撫誰的呀???

 

我家懋懋把人家的草莓棒吃完了

 

後來又吵著要回家

 

 

只好請Q麻用包包幫我佔一下位置

 

帶懋懋去買東西給他吃,順便買草莓棒給一姐吃

 

 

哈~~

 

我終於知道Q麻的想法了!!

 

因為有人一起排隊時間真的過的比較快

 

 

也謝謝Q麻提醒我

 

不然等我想到時已經過了期限了!!

 

平常我是沒有很愛吃饅頭(一方面是怕胖)

 

 

因為老公家人是外省人所以他們愛吃饅頭

 

所以可以買給他們吃

 

 

聞到它濃濃的黑糖香

 

真的忍不住趕快吃

 

原本想說吃半個就好了

 

結果我居然吃了一個耶!!!

 

 

只能說~~~歐伊細耶!!!

 

 

我剛還在跟Q麻說~~

 

明天下午要帶輾輾去爬行比賽

 

要我一大早就去排隊是不可能的事(因為要睡覺)

 

 

 

不過~~看來我真的是要破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