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芝麻沙拉醬

2009051815:07

 

 

 

月初的時後雯雯打電來跟我說

 

黃金寫手還有名額耶

 

所以我就快點上網登錄

 

於是期盼之下~~上個星期終於收到了東西~~~脆綠鮮和風沙拉醬

 

收到東西時是蠻高興的

 

但是忘了~~~我不知該怎麼弄

 

還是來弄個生菜沙拉好了!!!

 

啊不過~~~我也沒有自己弄過生菜沙拉耶!!!

 

但我還是去菜市場買了萵苣、小黃瓜回來自己弄

 

 

 

 

 

真的很大方耶~~~居然送這麼大一瓶耶!!!!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的生菜沙拉喲~~~

 

裡面有~~~萵苣~~~把葉子拔下來後撥成一小段一小段

 

                   小黃瓜~~~斜刀切成一片一片

 

                  水煮蛋~~~先將蛋用水煮後撥殼切成片狀

 

                 玉米~~~~我是用玉米粒罐頭的

 

                 紅蘿蔔絲~~~將紅蘿蔔切成絲

 

 

 

倒入和風芝麻醬

 



 

成品~~~~

 

那個醬吃起來的感覺就有點像和風醬的威覺,而加上涼麵醬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還帶有芝麻的香味

 

原本想說我不會吃很多的

 

想不到淋上了這個醬之後我居然把這一大碗生菜沙拉都吃完了呢!!!

 

哈~~~忘記拍吃完後的照片了!!!

 



 

煮了熱狗給兒子吃

 

想說試試看味道好不好

 

結果居然蠻合的耶!!!

 

比加上番茄醬好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