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詐騙集團

2009010402:52

開心地去玩一天

 

之後就要去吃晚餐了

 

大姑提議去碧砂漁港吃東西

 

我們也沒意見

 

想說那兒海鮮新鮮

 

 

 

到了那兒

 

店家還真比遊客多耶

 

本在找車位

 

想說下來逛逛看有什麼海鮮

 

剛好看到一個車位

 

就有2個小姐過來導車

 

她們想叫我們去她們那間買

 

心中壓力還真是給它超大的

 

後來我還是說先逛一下

 

結果那小姐超誠懇的說~~~等一下要給我們一個機會喲!!其實東西都差不多,等會回來我送小龍蝦及一道菜給你們

 

我們走進漁市後

 

每個攤位都在搶客人

 

天哪

 

超可怕的

 

還有人圍住婆婆耶(叫她買他們的海產)

 

後來我們整個心情都沒了

 

大姑也被弄的不爽

 

我們就走出去了

 

畢竟剛答應那小姐了

 

就走往那間去

 

到了那~小姐很熱心地介紹海產

 

光是他介紹明蝦六尾就要600-800

 

我聽了就沒什麼興趣!!

 

所以除了小姐送的小龍蝦(一人一尾)

 

後來老公及大姑就點了一尾透抽、明蝦六尾、一條魚(可以2吃)

 

後來問小姐說~~海產是海產的價錢、去給人家煮還要料理費(一道菜100做法復雜的話150)

 

老公去算錢是2800

 

哇哩哵!!

 

那加上料理的錢不就…

 

之後小姐就帶我們去餐廳

 

坐定位之後~~老公一直想說~~不對呀!!!怎麼覺得他好像拿了2次小龍蝦???(一次有算錢)

 

後來跟餐廳小姐說~~我們要看我們剛剛的東西

 

後來小姐不直接拿給我們!!

 

就說~~我帶你去找剛帶你們過來的小姐

 

後來帶我們過去餐廳那個小姐拿了東西就很快地跑回去我們買海產那跟留在店裡的小姐打暗號說!!被發現了

 

結果我老公就說不然剛的東西重新秤一次!!再重算一次價錢

 

小姐就說~~我們剛算錯了!!!結果才退老公200元!!!

 

這個事件(她們不老實)讓我們心情變的不是很爽!!!

 

後來吃了東西之後

 

又發現!!!他們的東西不新鮮(口感硬硬的)

 

我們大家都懷疑他們是狸貓換太子!!(就是他們冰箱中有之前冰凍過的拿來煮,我們買的他們又冰去冰箱,因為上菜真的太快了!!魚要處理過沒理由那麼快!!而且真的不新鮮)

 

而且我妹走去廚房問他們有沒有沒冰的飲料時!!(因為人員都在廚房)小姐就很緊張地跑過來問!!什麼事??

 

吃完了之後又得去付料理費!!

 

真的ooxx…剛好一千!!而且連他們送我們的小龍蝦也要算料理費!!!

 

真是讓人覺得…的一餐!!

 

這一頓飯花了快4000!!超心痛的啦!!!

 

快哭了我!!!

 

下次如果要去漁港吃海產的朋友們!!

 

記得要小心!!不要像我們一樣又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