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除夕

2009020320:25









今年的過年家中幾乎是我在大掃除的

 

所以也整理了好幾天!!!

 

這是我的新年禮物喲!!!

 

 

幫婆婆去幫人家打掃,他們家就是用這個3m的拖把超好用的啦!!!

 

 

大賣場這個一把都要賣4、500多耶!!

 

這個價位實在太貴了買不下去!!!

 

後來去逛一間類似小北百貨的店看到一支只要320耶!!!

 

 

哇~~~價錢超好多喲!!!

 

不過也是考慮好久才買的

 

買下之後超開心的啦!!!

 

 

 

 

 

 

 

 

趁著一天比較空閒時去小林髮廊預約剪髮(只要100元喲)

 

剛剪完時還有點型

 

我想要的是羽毛剪的感覺

 

 

 

不過剪短打薄總是覺的比較舒服一點!!

 

 

 

 

 

 

我家的小輾輾好久沒亮相了!!!

 

 

 

跟懋懋的合照!!吼!!!每次叫他眼晴睜開他卻把嘴巴打開!!!真是故意的小孩

 

 

 

 

除夕那天大多都是我在弄拜拜比較多!!!

 

因為婆婆現在很多事大多是要我自己學習了!!!

 

 

 

這是我嫁進來四年來最得意的一件事喲!!!

就是~~

 

終於不會煎"剝皮魚"了~~

 

 

這盤是老公幫忙切的~腿庫喲!!!我覺得超美的啦!!!

 

 

 

因為每年除夕夜我們姐妹都會回娘家!!

 

所以晚上拜拜完洗完澡就吃團圓飯!!!

 

包個紅包給婆婆就回娘家了

 

因為我們3姐妹都生了2個男的

 

整個房子都是小孩的聲音

 

吵死了啦!!

 

老公跟他們玩十八豆

 

輸了二千多

 

因為我要顧小孩所以沒什麼玩!!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大家就閃人了

 

聽說初一講娘家會對娘家不好

 

初二再見吧!!!

 

 

 

這是從阿公家回來!!睡夢中醒來的輾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