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詐騙集團騙了!!

2008110921:48

今天對我來說

 

    真的!難以忘懷 

 

而且越想越氣 

 

 越想越怪 

 

 回家我說給老公聽  

 

 老公告訴我前兩天報紙才登過 

 

我怎麼沒看到沒注意到  

 

 中午我跟朋友有約會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什麼妝也沒化就出門了 

 

 在永和的成功路往福和橋方向 

 

 我轉出來剛好遇上紅燈  

 

 我停下來還有45秒才換燈號 

 

 我停在快車道的第一台

 

  這個位子並沒有機車格 

 

  我也沒注意看旁邊  

 

 視線一直看正前方  

 

綠燈亮了  後面車叭我 

 

我正準備踩油門要起步  

 

 右前輪旁有一部機車 

 

  前座的男人胖胖的 

 

約40好幾  後座的男人約50幾 

 

 兩人都是檳榔嘴

 

 人看起來 髒兮兮的 都穿拖鞋 看起來像流氓 

 

他們何時停在旁邊我沒注意  但我有看到他們 

 

 突然猛拍我車蓋 嚇儍了我  

 

一直叫我退後退後  我下車察看 

 

 他們騎到路邊  我當然也開過去看 

 

 那個胖子一直罵xxx  xxx  xxx 

 

我完全不知道我有壓到他的腳 

 

 我連忙說:兩位大哥  我的停車位子完全沒錯 

 

 那也沒有機車格 我也還沒起步 

 

 後面叭我 我正準備走 你要去醫院嗎 

 

 胖男子一直罵xxx xxx我腳的骨頭斷了  整個腫起來了 旁邊都黑青了 

 

我說你們要不要留電話給我 

 

<當下我看不出來他的腳有任何異狀 

 

只覺得有一塊比較乾淨> 後座的男子就對胖男子說 算了啦!算了啦!

 

誰叫你要把腳伸出來 我送你去醫院啦!

 

 轉身對我說 小姐妳道義上賠一點啦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我 我 我也不知怎麼辦

 

 本想打電話給老公 又怕被罵  我就說我沒帶錢 

 

身上只有1000塊 我把1000塊給了他們 

 

他們就走了  但還是那個胖男子在騎  

 

我上車後越想越不對 剛才有幾個人圍觀 我怕人家認出我 

 

我完全沒思考就想付錢讓他去看醫生 真的!我太儍了 

 

既然我沒錯 應該馬上報警 

 

 就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 怕麻煩就把錢付了

 

 花錢上了一課  唉!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

 

 

引用自梁又南的部落!!!!

 

希望大家遇到這樣的情形也要注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