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消息了~真開心

2010042922:31

 

前陣子為了懋懋今年沒辦法讀書的事

 

還真的blue了好一陣子

 

上次去大潤發逛

 

還特地買了一些有關學習的書給他

 

 

 

 

這是數來寶

內有含CD

可以看邊聽

 

 


 

 

很適合剛在學習的小朋友

 

 

 

 

 

 

這也是注音符號

 

 

 

 

 

有附一支筆可以隨寫隨擦,重復練習

 

雖然沒法給懋懋上課,但覺的出來他很愛學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點來了

 

這次特別要感謝小辣媽

 

因為她常會分享一些好康訊習給我

 

在她給我的一篇訊習中說有個免費的課程

 

課程中可以學注音符號、英文、還有唐謠等…

 

每週上一次課

 

這個東西對於沒辦法給孩子上學想自己教的我真是莫大的消息

 

可是上了bbh那個媽媽的網站

 

那個媽媽沒有回復

 

事後我還是不死心地上bbh上找這類的訊息

 

終於讓我找到了

 

也在昨天報名了

 

第一次要繳300元的費用

 



 

當下就發了這卡給我

 




 

後面是英文跟九九乖法

 

每週二晚上上約一個小時的課程

 

二個月為一期

 

每期只要繳200元的書本費

 

這個叫做功文文教機構

 

真的是太高興了

 

這樣子能讓懋懋學到東西,也不用花太多錢

 

而且我也能陪他

 

真的是了了我很大的心願

 

也不會覺得對不起懋懋了

 

懋懋寶貝~~雖然媽媽沒有錢給你最好的

 

但媽媽一定會努力達到給你該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