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的~我得到金龜啦

2010101700:45

 

因為平時娘家爸媽都有在走宮

 

今天是重陽節也是太子的生日

 

所以宮有辦桌

 

爸媽叫我們去吃

 

下午去娘家休息後晚上就帶懋懋去吃辦桌

 

 

 

 

眾多的神明

 

 

 

 

 

 

爸媽已經連任3年的爐主、副爐主了

 

 

 

 

媽在敬酒

 

 

 

 





 

中間是我娘家爸媽~~

 

爸看起來很開朗喲~~

 

 






 

旁邊是大龜王耶

 

今天是交接爐主跟擲龜王的日子

 

規則就是報名要什麼

 

全部的人取最多杯者

 

原本我是要擲龜王耶

 

有麵龜麵線還有二萬多元的現金去做成的

 

擲到的話能帶來好運呢~~~

 

嗚~~~

 

不過我擲不到杯啦

 

不過我還是在那邊等

 

沒中大的,我也要小的

 

後來看到有小朋友報名

 

所以叫懋懋去擲,但只有一杯

 

後來他們要宣布龜王得主時

 

我以為要結束了(就要決定了)

 

我也出聲我要擲小龜

 

有人說就是前面的前三名就補上去就好了

 

不過這樣不行耶

 

因為前面有個人擲龜王是四個杯後就說要接著擲小金龜,但小金龜是沒杯的

 

所以不論係要哪個都還是要問

 

之前有個擲小金龜的是擲四個杯,再來是二個

 

最後等他們討論好之後

 

該我了耶

 

我先報上我的名~然後跟神明說~麻煩讓我擲三個就好了!讓我家的運氣能夠好一點

 

哇~~~

 

神明居然給我五個杯耶

 

哈~哈~我超開心的啦

 

真的很好運呢~~

 

看了秘密這本書之後有些念力真的發生了些幸運的事呢

 

現在有時我出去也會捐點小錢喲

 

快快把這開心的心情上來分享

 

等我的小金龜回家後再給大家看清楚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