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妻變賢妻~平凡中求幸福的巧瑄

2010090115:17

 

自從懋懋上學之後

 

我就真的變賢妻了

 

早上八點起床弄一弄

 

帶懋懋去上學

 

沒事就會去市場逛一下

 

回到家就擦地板

 

是直接用毛巾在地板上擦

 

我覺得這樣子真的比較乾淨耶

 

然後洗衣服

 

中午時弄給輾輾吃

 

下午就小睡個半小時一小時

 

然後三點多三點半就去接懋懋

 

因為懋懋扁平足的關系常說腳酸

 

下午會帶懋懋去給中醫調

 

然後回家弄晚飯

 

陪孩子,或看個電視

 

十點弄給孩子睡

 

雖然這些生活看起來沒什麼

 

不過,我覺得平凡就是幸福

 

 

 

早上起床還想睡的懋懋~~

 

 

 

 

早上懋懋起床就會想便便

 

肚子痛的樣子

 

載他去後就去二姐家

 

她有幫我留些回收物

 

之前娘家媽媽也有給我回收物

 

因為有白鐵所以賣了130元耶

 

後來又去二姐那拿,又賣了80幾元耶

 

真的很開心

 

 

 




回家時就拿著娘家中國時報上的折價單買了譏些東西

 

飲養速補1包25買一送一,我買了4包買要50

 

乾脆點丙乾1包10元,也是買一送一

 

 

我真的很開心喲~~

 

謝謝老天爺及我身邊的人

 

總是在我沒錢時,能讓我有點小小的收入

 

真的很開心

 

感謝上天,感謝大家~給我這一切、給我關心、給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