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寶真幸福

2007012816:20


兒子每天睡覺都要含著奶奶,睡覺,一隻手還要捉著我的手指頭一張一閣的,然後,慢慢就睡著了!

看著他這個樣子,就好像捉著我的手手才有安全感一樣!內心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有時老公要抱著奶奶睡覺,兒子就會把老公的手弄走,還會哇哇叫!把老公氣死了,

2個父子在那搶,真是好笑!

因為我晚上要上班,所以,晚上是婆婆在帶兒子!

有了他,整個家多了許多的笑聲!婆婆會教他拍拍手,他現在也會了哦!

他每次只要聽到我,我老公,小姑回家的聲音,就知道了,然後,就會開始要給回來的人抱

,我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手,他等不及,就會哭!超愛ㄙㄞ  ㄋㄞ的!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呀!

 有時候,他一個人坐在床上,他就會自言自語,在那兒ㄉㄚ  ㄉㄚ  ㄉㄚ,真是有夠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