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久久

2010090923:46





今天一早起床帶懋懋去上學

 

就覺得天氣涼涼的

 

好舒服喲

 

真是讓人心情好的九九九九(九十九年九月九日)

 

今天懋懋賴床到學校時已經九點了

 

呼~~

 

時間差不多,傳個簡訊給爸比~~「爸比,現在是九十九年九月九日九點九分,雖然現在我們沒有在結婚

 

但我們的感情會久久久久的」

 

過一下爸比打電話來囉~~

 

他說~~我比他早一步,原本他昨天調鬧鐘一早要起來寫情書給我的說,但爬不起來

 

呵~呵~~雖然口中說~~我又沒收到,但心中還是蠻感動的耶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去辦事情

 

把家中的紙類拿去賣,還有一個箱子

 

賣到了十六元喲

 

真開心

 

還有讓人開心的是 ~ ~

 

把過去沒有用的存摺拿去領錢

 

居然發現其中一個帳戶還有二千多耶

 

哈~~哈~~

 

真的好開心喲~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耶

 

果然~~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知道我快沒錢時都會小小地幫我一下

 

真的很開心

 

 

 

今天心情不錯

 

煮出來的咖哩飯也感覺不錯吃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愛我的家

 

也愛我的老公

 

雖然沒有很多扣扣

 

但就是愛那種平凡的幸福

 

真的很感謝我老公給我的一切

 

也很開心因為婆婆生下我老公

 

也感謝 ~ ~

 

因為老公所以讓我生下這2個可愛的寶貝兒子

 

 

 

在九九九九的這一天還能有我愛的家人在身邊

 

讓我真的相信

 

我的幸福能久久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