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的第一封情書

2010091010:45

我家的爸比

 

在昨天十二點之前在房間不知在翻什麼東西

 

驚醒了在睡夢中的我

 

才知道他在找信紙

 

爸比說~~要趕在九月九日結束之前快點寫情書給我

 

 

因為爸比工作需要搬重的東西

 

手有點受傷

 

昨天去中醫那還包了藥回來

 

我說~~不用啦~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手不舒服就不要寫了啦~

 

因為早上還要帶孩子上學,所以我還是先跑去睡了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爸比把寫好的信放在桌上了~~

 

真的很感動

 

爸比向來很不喜歡寫字的

 

昨天又在手不舒服的情況下,寫下了這張情書

 

真的讓我心中的感動至現在還無法消去

 

 

 

 

記得剛認識我家老公時

 

我就像個小女孩喜歡跟在他身邊

 

但當時真的就像是朋友一樣啦

 

之前因為在公司上班一個人在公司裡會很無聊(他是老板的朋友)

 

就會叫他來陪我,我請他吃早參

 

他就會請我吃午參,我們都會去吃素食喲

 

當時因為家中有些問題,我也不喜歡太早回家

 

所以有時他也會帶我出去(當然我當時也會跟別的朋友一起出去啦)

 

一直覺得,我跟他~~真的,真的只是朋友的關系

 

卻被同事傳說我們有曖昧

 

想不到最後居然成真了

 

2人一直以來都相處的很好

 

到了結婚前後當然也是有謀合期啦

 

但2人人慢慢適應對方

 

我們現在的感情真的很好喲

 

當然不可能說完全不吵架啦

 

總是有時會意見不合

 

但我們總是愛著對方的喲

 

我也很感謝我家爸比如此地包容我的一切啦

 

我沒有幫家中賺錢

 

但爸比還是對我很好

 

雖然沒有很多的甜言蜜語

 

但我就是愛這平凡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