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輾第一次上功文課

2010091011:07

 

懋懋去上學了

 

但我也很少帶輾輾出去

 

想說可以帶輾輾去上功文課

 

九月份開學囉~~~

 

第一天跟兔麻約她帶璇璇一起去上功文課

 

大姑帶懋懋去上課

 

我帶弟弟出門

 

結果把房間門銷上時

 

突然想到~~我的鑰匙不會沒拿吧~~

 

天殺的

 

大姑在烘爐地,沒辦法趕回來救我們

 

嗚~~~只能拜託兔麻囉~~

 

心中很感激地等待兔麻來接我,

 

也委居了她那台小五十cc的"歐多擺"

 

載了我們四個人~~

 

一度我還找不到路

 

小遲到了一下~~

 

哈~~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兔麻看到這麼的我啦~~

 

~  ~  ~  ~  ~  ~  ~  ~  ~  ~  ~  ~  ~

 

這次是之前懋懋上功文課程的一個媽媽介紹的

 

這間功文教室還不錯喲

 

一次上四個月

 

一次只要交100元的教材費而已耶

 

第一次來居然看到有這麼多的人

 

 

 

 

 

老師拿著字卡教小朋友~~

 

不過超訝異的是~~我家輾輾還不大會說話

 

他居然也跟著唸~~冰箱ㄅ耶,還超大聲的呢

 

璇璇也會跟著唸喲~~

 

真是充滿歡樂的地方

 


 

還有帶動唱喲~~

 

 


 

 

 



 

跳完之後老師發丙干

 

老師說第一次不要上太久,怕小朋友坐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