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文~

2010043001:05

這是從一個媽咪部落上引用過來的

 

感覺好期待喲

 

希望懋懋能喜歡這個課程

 

希望沒有花很多錢

 

懋懋也能學到東西

 

 

早上特別早起床,因為要去聽功文0-6歲能力開發演講會,

我還把小光挖了起來,唐老師說9:50分要到教室,

還好準時到,不過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

來演講的那位男老師看起來很年輕,原來沒差我幾歲,

呵~我問他有小孩嗎?他說沒有,

我說那這樣怎麼會有說服力?

他說他有幫他姊姊帶小孩,一個小女生,現在二歲了,

會認一百多個字,數字也會數1-100

這場演講總共一個小時半,我很贊同功文的理念,

0歲教育我很早就有這樣的關念,只是找不到好的方法,

你相信一個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會二次方程式嗎?

我相信,當然這很不容易,除了父母的用心、耐心,

還要小孩配合,這都要從小陪養,這對他將來讀書很有幫助,

也許會覺得讓小孩那麼小學這麼多有用嗎?

很多家長很急著想看到的是“成果”,

卻忘了“過程”的重要性,

我很感謝史奴比阿姨介紹我“功文”機構,

讓我找到方法教小孩,

感謝功文陪著我的小孩成長,

今天拿到功文親子護照,讓我搭上功文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