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小記~七日清腸湯

2013043012:24
長久以來排便不順不斷困擾我

一直以來我也不斷在找幫肋排便的產品

前陣子妹常來我家

於是就會較常吃東西

終於~我的體重居然破了6字關卡

真想哭

也因排便不順

所以體重就卡在60點多下不來

哎~~



前幾天量居然是61.0

哇哩~嚇死人了~~

於是~~昨天我要快點來實施減肥大作戰囉~~

昨天量(還沒開始前)60.8~~體脂29.7

昨天一早送完孩子上課回來後就開始煮我的瘦身湯

然後就開始享用我的湯

果然~~9點,開始有便便的fu耶~~

哈~哈~太開心了(當然平時我還是會便便)但沒有每天上我就會覺得肚子怪怪的)

第一天的吃法就是~~喝湯,吃裡面的菜,然後整天只能吃水果或是喝不含糖的飲料~~

其實說真的~~還真的不會餓耶~~

真的是解救了我上週有吃東西還是會餓的狀況


今天早上量~~~體重~~60.1.體脂~29.8~~

哇~真的有瘦耶~~太感動了~~我快要回到5字家族了~~等我,等我~~

看到食譜真的超怕自己辦不到的

那麼怕餓的我

有幾次想減肥,晚上不吃或吃一點點

結果餓到胃痛

那也就算了~~第二天居然沒什麼瘦

聽說這套食譜可以瘦小腹耶~~

希望我能持續下去~~

再瘦個幾公斤~~加油,加油~~

但是……事後的飲食習慣還是很重要的

不然還是會復胖~~

今天的吃法是,喝湯+吃菜+整天吃生菜

昨天去買了蘿蔓心配姐給的和風醬

超好吃~~

我就吃了2把的菜了

剛剛~12點又跑去上廁所了~~

ya~通暢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