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88節

2010081013:55

今年的88節家中更是沒什麼錢

 

所以也沒有特地買什麼送給我們家爸比

 

今年88節我家爸比粉辛苦

 

因為我家的小輾輾把紗門弄壞了

 

那層紗整個從邊邊破掉了

 

所以星期日爸比沒上班

 

就來修紗門

 

因為不要讓孩子吵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跟著姑姑出去加油又去逛大潤發

 

逛到下午五點

 

二姐從娘家打電話給我說~~爸爸叫你們回來

 

後來媽媽又打來叫我們去買烤鴨回去吃

 

趕緊逛一逛

 

就回家跟老公會合

 

接著去買烤鴨了

 

但一到那,看到排著長長的隊

 

就打電話回娘家講,接著我們陸續跑了5家

 

各個都是大排長龍

 

要排也要一個小時吧

 

後來媽說不然買生魚片吧

 

呼~~連生魚片也買不到

 

生意真好呀

 

外面又開始下雨

 

爸打電話來叫我們不要買了快點回去

 

到了娘家時,大家早已在吃了

 

爸看到整間都是子子孫孫

 

整個心情超好的~~口中還一直唸,我就是愛大家都回來,多熱鬧呀

 

一整個屋子都是6個孫子的笑聲

 

爸爸也很開心

 

一家4 個一起過父親節

 

爸爸們一起喝酒聊天

 

中午大姐夫帶爸媽去吃鮑魚

 

吃的爸爸也好開心

 

二姐跟三姐也有買東西給爸爸

 

我拿錢叫老公偷偷包個小紅包給爸爸

 

爸爸知道我們不好過,就不收

 

就跟老公說:要他好好的照顧我們母子就好了

 

爸爸對我們的好,我們都知道

 

爸也說~~你們都是我的孩子,爸爸不會因為你們是有錢或是沒錢對誰比較差

 

我娘家的爸媽都很開明的

 

喝完酒,吃完東西大家都坐著休息

 

六個孫子在玩,全都壓在阿公的身上疊羅漢

 

阿公被壓的好開心呀

 

後來又往阿媽身上進攻

 

整個家中和樂榮榮

 

真的好開心

 

可惜沒有帶相機

 

沒把這溫馨的畫面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