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也想輕鬆點呀

2010071922:58

最近

 

都感覺好累喲

 

跟兔麻聊天

 

她有提到他去中醫看,整個感覺好很多

 

雖然她是給人家推拿啦

 

於是我想說也許是因為氣血循環不好

 

就去給人家看看吧

 

出門前也想說~~該怎麼跟婆婆說呢??因為必需她幫忙顧小孩

 

雖兔麻有叫我跟婆說是扭到

 

但我還不會說謊~~跟婆說是因為最近"人仙仙"(比較累的意思)

 

哎~~果不其然

 

婆婆是說我睡太久的關系

 

我跟婆婆說因為我晚上比較淺眠,睡不好,所以才會睡比較晚

 

她也不信

 

因為我家2個兒子睡到半夜不論我睡哪,他們就會黏過來

 

我們家房間有一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睡2大2小

 

但2個小孩超會滾

 

我是真的睡不好~~

 

他們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

 

晚上帶2個小孩回娘家

 

因為幫媽跟姐訂東西所以回娘家拿錢

 

回到門口

 

老媽又開始罵了

 

她的意思是

 

叫我出門帶一個就好了,用不著帶2個

 

 

我知道她是關心我,心疼我

 

可是只帶一個,另一個又會吵,而且有時婆婆也會叫我帶出去

 

但媽媽覺得,那也是她的孫子呀,幫忙帶一下又不會怎樣

 

當然我知道回答老媽時口氣一定不好

 

老爸也開口說~~妳媽媽是關心妳

 

我當然知道

 

但是婆家這邊當然不是隨時都會幫忙顧

 

那我又能如何,(一方心疼我,我也會去想這個問題,但回婆家後又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我就會煩)

 

而且,是回娘家並不是戶外,婆也會叫我帶去

 

如果只能帶一個去也要看去什麼地方

 

 

大家都不喜歡顧小孩

 

當然就是當媽的責任啦~~~

 

昨天也是,爸比要跟人家去外面聊聊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能不能不要帶或是只帶一個,爸比卻跟我說~你覺得有可能嗎??

 

我昨天也是整個超累的

 

想跟出去還得照顧小孩,那我不如不要出去好了

 

 

有時真的覺得~上班辛苦

 

但照顧小孩也很辛苦

 

不止要照顧他吃,還得陪他玩,還得教育他,還得擔心他的學習,他的成長

 

全職媽媽並沒有比較輕鬆呀~~~

 

哎~~~

 

今天醫生開了藥,說我是有去熱到,希望吃了幾天藥,會好一點

 

繼續上我的"媽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