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老師

2013071920:57

找到了國中同學


同學提到了老師

於是~


我拿起了電話撥給老師


真的找到了


老師在任教我們的那個國中退休了


問老師身體好嗎??


她說小毛病還是會有啦~


跟老師講電話真的很感動

記得國中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


家中的環境真的讓我只會每天都想死

導師知道我家裡的狀況也是幫忙我許多

也是一直鼓力我


當時的人生當中~真的就是她不斷支持我,給我加油、打氣


她讓我知道我也是有優點的

即使我被班上其它同學欺負

已經對人生絕望


她還是對我那麼好,她就像大海中的浮木


她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恩師


求學生涯中,一個老師的好與不好真的會改變人的一生


在電話中,我不斷地說了感謝的話


經過了十多年


這份感謝是存在


這種感受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