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送的禮物

2007121221:34

這是偷偷送給巧瑄的

好漂亮!

巧瑄很喜歡耶!

 

謝謝偷偷囉!!

 

巧瑄真幸福

 

有那麼多的人都對巧瑄很好

也希望巧瑄的朋友都過的很好很幸福喲!!

 

 

贈巧瑄麻咪小禮♥〟

 

這是要送給巧瑄麻咪的小禮

說來奇怪,其實巧瑄麻咪跟我認識時間並不很長!!

但是我很喜歡巧瑄的禮貌、謙虛還有善良!!!!

而且巧瑄還讓我認識了小貓這個朋友!!巧瑄,謝謝你。

從一開始你來這留言,到我們之間的互動!!

或許是像你說的,你覺得你很喜歡我(我知道辣,你說不是那種喜歡^^")

我收到你的心意吧!!所以偷偷對你也一樣的喜歡

人是互相的,對吧

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的慰問

可以放在性別圖那哩,也可以用在自定欄位唷!!!

這是送給你的小禮物^^希望你喜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