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祈禱

2007121119:52
 

部落記事:阿嬤受傷了

看到這個消息
 
讓我覺得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
 
多一份力量可以為阿媽祈禱
 
讓她康復
 
也是一件好事呀!!
 
我家的阿媽也在醫院躺了兩三年了
 
看到她這樣
 
真心疼
 
如果看到此文的格友
 
幫幫忙喲!!
 
謝謝!!

 

下方的事件 是甜心格友的阿嬤現在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相信看過的朋友

都能跟甜心一樣 能夠送上最真誠的祈禱 也希望大家能給戀戀多些鼓勵及打氣!!

甜心先謝謝大家喔!!

 

 

阿嬤受傷了
 在我的記憶中,阿嬤的身體一向都很好,可是就在十二月八號禮拜六那天,阿嬤受傷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不是任何人撞到阿嬤,阿嬤才跌倒的,是因為阿嬤騎機車邊跟田裡的人打招呼,一時失神才會跌倒的,幸好田裡的人看到了,趕快把阿嬤送醫院

阿嬤的傷勢很嚴重,有一隻手和一隻腳骨折,腦部還出血,可能會腦震盪或中風,今天媽媽要很晚回來,爸爸也因為醫院檢查到阿嬤腦部有積水,才沒回來,只有我跟哥哥一起在家

禮拜六那天,我們一接到電話,便趕到彰化的基督教醫院(我家住台北,阿嬤住彰化),那一天,我們全家都很緊張,我已經盡量安慰爸爸了,我也有祈求神明保佑阿嬤,所以我相信阿嬤一定會沒事的,只不過這次阿嬤受傷住院要住很久

 

戀戀想跟你們說是因為:我希望大家能夠幫我的阿嬤祈禱,祈禱完回應我會有禮物要送你喔

但不要沒祈禱就回應,也不要只是為了禮物而回應,也可以引用喔

 

我相信,在這廣大無邊的網路世界裡,大家一定會幫我的阿嬤祈禱

 

我好難過,好想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