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的禮物

2007120817:45

 

 


YA

 

 

      

 

             

            

嘿嘿~~

 

我家的麻吉送了我一份禮物耶!!

 

哈~~

 

她知道我是電腦白痴

 

所以呀

 

還特地幫我做了我家小寶貝的公告牌耶!!

 

真是太感動了

 

 

呵~~~

 

 

在這人生中我不大會主動去朋友

 

但是

 

在少許的朋友中

 

就是最好的

 

在部落格中

 

我交到了幾位朋友

 

在人生當中

 

也有幾位好朋友

 

但,這隻貓~~是我人生中的好友

 

也是我部落格的好友

 

想對我的好友說~~~認識妳,是我最大的快樂及幸福

 

也謝謝妳願意跟我這個俗俗的人做朋友

 

感恩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