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莫名奇妙的感動

2008042116:50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八點半)

後來就去逛菜市場

還逛了2小時耶

 

後來回來時就騎車去捷運站那

因為我們家南勢角捷運站有舉辦潑水節活動

好像是泰國的節日吧!

到了那看到好多好多人身上都是濕的耶

 

還有人用水桶發人

還有很多小朋友用水槍在那射

 

走到那(旁邊)

自己莫名的一陣感動

 

大家一定會覺得感動什麼??

哈~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不能進去玩

但我卻想像自己也在那裡面玩的樣子吧~

很白痴吼??

 

因為老公再三強調因為我懷孕

所以不能去

如果有個什麼閃失怎麼辦??

 

去那看一下就走了

老公答應我明年會帶我去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