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懂

2008042123:12

晚上吃飽飯

 

就回房間看電視

 

看著八點檔

 

不過

 

最近的劇情還真是不大好看

 

老公電視左轉轉右轉轉

 

也沒什麼好看的

 

突然他說~我們出去逛逛吧

 

當然我說好呀

 

我們順便去買必勝客的龍捲風披薩

 

我超愛吃那種起士的東西耶

 

(雖然已經變胖了,但看到電視在廣告已經想 了好久了耶)

 

 

後來就出去了

 

因為披薩要等十五分鐘

 

於是老公就說~我們再去買一雙情侶鞋吧!(上次幫老公買,我沒買)

 

我說~哦!(其實我有點不想去因為一雙要190元耶)

 

 

總覺得買自己的東西大約100元左右差不多

 

 

但不想跟老公討價還價不然他又要生氣了(他不喜歡我老是看我自己的東西都看便宜貨)

 

老公問~妳還記得我們上次去哪間買的嗎?

 

我說~忘記了!

 

後來他還是載著我去那幾家找

 

有一家店員站在門口

 

老公居然直接問店員有沒有賣他腳上那雙鞋

 

店員居然回答~有

 

老公就說買一雙我老婆的尺寸

 

 

我只能乖乖地試穿了

 

後來準備去拿披薩

 

去前老公叫我幫他買包菸

 

我就進超商買了出來

 

看到老公正在穿我的新拖鞋

 

我就對他說~~你幹嘛偷穿我的拖鞋呀??

 

他就回我說~我是先幫你穿大一點,等會你穿了就會比較舒服了呀!!懂不懂??

 

 

頓時

 

我已滿臉通紅

 

心中有點甜甜的

 

卻又怪自己怎麼那麼沒腦呀??

 

 

人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常就只看到表面去斷定事情了

 

 

哈~

 

面對老公還真有點小小不好意思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