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尿尿了

2008042617:51

 

超自戀的鄭小懋

 


 

超酷的鄭小懋

 


 

沒包布布的懋懋主動叫我幫他照相

 

 

有一天婆婆對我說

 

他們公司同事家的小孩比我們家鄭小懋小一個月出生

 

他就問我婆婆說~你家孫子現在還有在包布布嗎??

 

婆婆就回說~還有呀

 

那同事就說~我家孫子一歲的時候就不包布布了耶

 

回來婆婆就說~我們的懋懋現在還包布布,被人家笑

 

其實當初也是有想有幫他訓練的

 

可是又剛好冬天了

 

最近就下定決心幫他訓練

 

剛開始他還不大會說

 

都麻會尿在褲褲上面

 

後來他還有點依賴布布(要幫他脫掉他還不想脫)

 

可是後來過了一天他就會主動跟我說他要尿尿了

 

進步的蠻快的(想當初我還沒什麼信心耶)

 

這樣就不用花太多布布的錢了

 

只有晚上睡覺時及出去時會幫他包

 

 

 

懋懋最近已經會說4個字、5個字的單字了

 

有時還會對你說~愛你

 

這個小鬼靈精怪

 

常常都麻偷聽我們大人說話

 

然後自己學起來

 

還好我們家的人都不大會罵x話

 

身教是真的很重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