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女兒般愛撒嬌的懋懋

2008040103:38

可愛的笑容


這是我獨特的poss

 


 

雖然肚肚中貝比是男生

不過

我常常想

我有一個像女兒般愛撒嬌的懋懋

那也很好

 

 

剛剛老公在玩msn的遊戲

而我就坐在老公的身邊

然而那個寶貝蛋兒子就跑到我們兩的中間

搭著我及爸爸的肩

口中說著~抱抱、抱抱(意思就是要我們3個人抱在一起)

 

 

有時他還會跟我們玩親親喲!

 

 

前幾天幫大姑幫她的小辦公室

 

可愛的小懋懋雖然很小

但他還會想幫忙

會幫忙推小推車

還會幫忙拿小東西耶~

 

 

有時候他想到還會幫人家按摩喲!

 

 

其實

雖然他還不到二歲

但是

很多事情他都懂的

真的很慶幸我們在教他

他都會聽(當然也有不乖的時候啦)

 

但真的很滿足耶

 

 

我愛我家的鄭小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