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夫妻的對話

2010123112:20

昨天晚上老公突然跟我聊起~~

 

我們要多有錢才能幫大伯娶老婆??

 

(因為大伯算身障人士,而且跟正常人又有點點不一樣)

 

我很認真地想~~至 少也要身價上億吧

 

因為小朋友要上學,要有開銷之類的,到時幫他娶老婆也要幫他養老婆小孩

 

老公說~他是想幫大伯娶個老婆,到力時她也能幫忙家事,那我就會有自己的時間了呀~~

 

聊著聊著~老公說~~好了啦,不要說了~我老婆怕老公身價上億了之後會跑掉

 

後來~我居然很認真地說了起來~

 

我說~~其實我想過耶~如果我老公有錢的話跑去搞外遇,那我也要拿那些錢去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

 

讓很多人來追我

 

突然我老公開始大笑~~

 

我就有點生氣~心想~~怎麼??是因為我不可能會有別人追嗎??

 

他說~~妳不用去變的很漂亮就會有人追妳了啦~~

 

我說~~不管怎樣也要把自己弄的像貴婦一樣呀

 

他說~~不用等到身價上億,也不用等到老公外遇~等老公有幾千萬妳也可以去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

 

想去弄頭髮還是去買衣服都可以啦~~

 

哈~~哈~~我總算知道他大笑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