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ㄉ情趣

2008121722:14

老公常都會對我說~~

 

我在他交過的女朋友中是最幸福的

 

因為他以前交過的女友公都沒帶她們出去玩過

 

 

昨天睡前!

 

我就很無聊

 

 

 

問老公說~~~臭老公  :  你怎麼對我那麼好呀??

 

他就說~~因為妳是我老婆呀!!

 

我說~~那我還沒嫁給你時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呀??

 

他說~~因為我知道妳會是我老婆呀!!

 

後來我就沒說話了…

 

老公說~~這答案不滿意嗎??

 

我說~~沒什麼滿不滿意啦!!

 

公說~~那你還真不知足!!

 

我覺得我回答的很好耶!!!

 

我說~~~因為這個回答太老套了,好像常在電視中聽過

 

此時的老公~~~~~無言~~~~~~~~~~~

 

 

 

……………………………………這是分隔線……………………………

 

 

 

後來

 

小兒子含著我的奶奶睡著了

 

後來我就把奶奶拔出來

 

老公就把我的奶奶往我的臉上移

 

於是~~用我的奶噴我

 

覺得他很機車

 

我就想報復

 

也用我的奶往他臉上噴

 

想不到他沒有不高興

 

還用噴在臉上的奶水用手抹抹臉

 

說了一聲~~~真滋潤

 

此時的我~~~~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