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大悲劇

2008122220:32
 

午餐大悲劇      

有一次去買午餐時,那家餐館有附綠豆湯,

可以讓客人自己裝。

我想裝一碗回去喝﹝我是外帶的﹞. 看到架

上有一捲塑膠袋,我想應該是用這個吧, 所

以我就輕輕的想要拉一個塑膠袋,

我輕輕的一拉,沒想到,整捲塑膠袋竟然掉

進那鍋綠豆湯,

我整個人都呆掉了,只好用勺子偷偷的要把

那塑膠袋撈起來,嗚•••真是超可恥。 
   
我把那整捲塑膠袋拿給了站在我前面的工作

人員,他不屑的說:「下次要拿綠豆湯,碗

在櫃檯!」

回應〝午餐史上大慘劇〞之一 
   
你的狀況還好啦,我上次很慘的是去買自助

餐,把保麗龍湯碗放在餐盤上,結果大概心

不在焉吧,一下子舀太多湯竟把碗給沖掉進

大湯桶中,一下子,慌了,手一斜竟還把保

麗龍餐盤裡面的菜都掉到湯桶中,還好手快

把餐盤,抓住了,不過那個餐盤上菜也剩得

不多了,嚇得我趕快掉頭把盤子一丟到垃圾

桶,就走出那家店了•••不過有很多人看到就

是了•••真的很丟臉說,害我以後都不敢再企

那家自助餐店了
   

回應〝午餐史上大慘劇〞之二 
   
我有聽一個老師講過的真的故事,他跟系上

的學生們去吃自助餐不小心把雨傘掉進去了

﹝不是摺疊式的﹞,結果還用雨傘在綠豆湯

裡攪一攪﹝因為有顆粒會附著﹞,然後再從

容不迫的拿出來甩一甩,好像還沒有人看到

繼續吃自助餐••• 
   

回應〝午餐史上大慘劇〞之三 
   
我有一次是中午去買午餐,除了我自己的還

另外幫別人買,那天因為下雨,所 以我手上

有拿著一些鈔票零錢和雨傘,老闆在準備的

時候我想說反正站著無聊就裝一些湯回去,

手上的東西又沒地方放,還要拿塑膠袋和舀

湯的湯匙,都還 沒開始裝到手上的十元銅板

就噗通噗通的掉進湯裡了••• 我一看,啊!完

了!瞄瞄老闆,沒發現。我先嘗試自己撈了

一會兒,可是一點用都沒有,我那時完全可

以體會什麼叫做大海撈針•••

最後我還是自首了,支支吾吾的告訴老闆我做

的好事,那老闆人不錯,還說沒關係,問我

掉了多少錢進去,等他有空再去撈••• 

我對不起在我之後去買午餐的人•••我真的不

是故意的

回應〝午餐史上大慘劇〞之四 
   
不要太難過以前我們學校很貴的營養午餐也

曾經在湯裡撈出過••金•剛•刷••• 至於大大小

小的菜蟲啦•••等等,那就不要說了•••

回應〝午餐史上大慘劇〞之五 
   
對呀對呀••• 有一次我也不小心把渻過鼻涕的

衛生紙掉到湯去說,後來還有聽到有人驚叫

道••• 喂!這家自助餐的湯有餛飩,趕快過來

挖•••〞真是不好意思•••只有這麼一沱說•••

讓大家失望了•••

回應〝午餐史上大慘劇〞之六 
   
這都不夠恐怖啦••• 以前念高中時,在學校的

麵食部排隊吃麵,看到一個阿桑•••竟然把抹

布不小心掉到牛肉湯裡••• 哇哇哇∼∼這算什

麼•••死阿婆竟然若無其事的撿起抹布,最可

怕的是•••她把汁擰回去••• 現在想起來都覺

得亂恐怖的••• 從此以後高中剩下的日子裡我

都沒去麵食部吃過•••

真是太恐怖了啦!!!我發誓,在也不喝自助餐裡的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