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

2008122520:23

懋懋這個小子現在長大照像都變醜了啦!!

 

知道要照相他就裝鬼臉!!

 

都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愛了!!!

 

他現在很疼弟弟喲!!

 

每天只要輾輾的鼻子有鼻屎我就會用棉花棒把它弄出來

 

昨天我在幫輾輾弄時~他就開始哭了!!

 

懋懋在旁邊就說~~媽媽不要弄弟弟!!

 

接著就把我手上的棉花棒拿走了!!

 

後來鼻屎已經出來了我就用手弄掉了!!

 

接著我就說~~~好啦!!媽媽不用弟弟了!!那棉花棒給媽媽!!媽媽丟掉!!

 

懋懋居然不肯,說~~~我丟就好(因為他怕媽媽騙他,又拿去弄弟弟)

 

輾輾呀!!哥哥真是你的救星耶!!

 

 

 

 

輾輾這個小子!!!

 

最可愛的一點就是~~~只要他看到人家在吃東西他就開始叫了

 

表示他也要吃啦!!

 

如果不給他吃他就發脾氣,哭給你看!!!

 

 




 

這張照片是我跟老公不知在客廳做什麼

 

才一下子的時間回到房間就看到懋懋這麼帥的姿勢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