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與尤加利樹

2007102423:36

我們是無尾熊小家庭

 

以前,還沒有小寶貝的時候

 

只要老公回家

 

我就會像無尾熊一樣掛在老公的身上

 

所以只要他和比較熟的朋友聊天都會說我是無尾熊

 

 

現在鄭阿比出生了

 

哈!哈!!

 

這真的很妙

 

他就像一隻小無尾熊一樣會掛在我的身上

 

或是他爸比的身上

 

拔也拔不下來

 

真的很好笑

 

 

我老公都麻常說~~他是妳兒子啊!!

 

他跟妳多像呀!!

 

回頭想想!!還真的是耶!!

 

鄭小比的好多舉動都我好像喲!!

 

 

可是也奇怪耶!

 

我會像無尾熊一樣掛在老公身上時寶貝還沒出生呀!!

 

就算要學也是要他有看到呀!!

 

怎麼他沒看到就會了呀??

 

阿比掛在他爸身上的樣子

 

 

阿比爬到我身上的樣子

 

無尾熊寶寶胡言亂語(比照圖)

鄭小比在他爸身上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