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兒子

2007102722:49

我有兩個兒子

 

鄭老爸是我的大兒子(也是我的老爸)

 

有時像個小孩子要我照顧

 

有時就像老爸會照顧我

 

每天晚上都要抱著他睡覺

 

如果兒子發現了就會吃醋

 

就會把我捉走

 

如果我和老公黏在一起

 

他就會哭

 

 

晚上跟老公睡覺不只會抱著睡

 

如果無法抱著還是會手牽手

 

昨天回到家就跟老公抱抱

 

 

結果他反而準備好當尤加利樹給我爬耶

 

嘿~嘿~~

 

在樹上的感覺真好耶

 

好幸福喲~~

 

 

我真的很喜歡當無尾熊耶!!

 

也喜歡當我家小寶貝的尤加利樹!!

 

 

幸福!!幸福的無尾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