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懋的最愛之一~命中註定我愛你!

2008083015:49

以下是命中的片頭

 

是我家懋懋的最愛喲!!!

 

他最愛跟著姑姑一起看"紀寶貝"(這是他對名中取的名)

 

也不知他是不是看的懂!!

 

但他就是愛看,看的很開心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叫姑姑唱給他聽

 

當時歌詞還不熟!!

 

大姑還地為了他上網找歌詞

 

後來有了歌詞比較會唱了!!

 

懋懋一天總要我們唱上十遍還不過癮

 

呼~~真是累死人了!!

 

前2個星期我才想到!!

 

對吼!!

 

可以用相機錄下來呀

 

到時他要聽就可以直接放給他看就好啦!!

 

呵~~我家大姑說~~啊是不會早點想到哦!!!

 

呵~~我也不是故意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