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猜

2007111720:16
題目是:

【狼1分鐘能吃掉1隻羊】

【現在有1隻大野狼和10隻羊咩咩坐捷運】

【10分鐘之後到站了.還剩下幾隻羊呢???】

 

平常我跟我外婆講故事他都不會笑

譬如 我問他老王姓什麼啊

阿嬤回答姓王

我說不對~

是姓"法"~~~

 

因為~~~

法老王~~~!!!

 

咻~(落葉)

(氣氛很乾)然後烏鴉飛過~~~ =_=│││

 

(完全沒笑)他說喔喔原來是匠喔(平靜回應)

 

我外婆他平常常坐捷運

這次聽完題目解答他居然笑了

 

而這故事是個12歲的小伊伊告訴我的...

 

嗯 

看來是個老少咸宜的故事...

 

 

還記得題目嗎

 

【狼1分鐘能吃掉1隻羊】


現在有1隻大野狼和10隻羊咩咩坐捷運


10分鐘之後到站了.還剩下幾隻羊呢???

 

我解答囉

答案是

 

還有10隻羊

 

 

 

 

 

 

 

 

 

 

 

 

 

 

 

 

 

 

 

 

 

 

 

 

 

 

因為捷運上不能吃東西

 

 

 

 

 

...

好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