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丞琳聯盟

2007111715:27


 

伶 想 組 一 個 唯 愛 丞 琳 嘟 聯 盟 

 

希 望 各 位 可 以 多 多 支 持

 

還 有 要 等 我 回 覆 給 你 

 

說 歡 迎 你 加 入

 

你 才 可 以 正 式 加 入 

 

就 能 拿 走 語 卡 和 logo

 

先 招 5 人 所 以 要 加 入 要 快 唷

 

 

♥  加 入 條 件  ♥

 

1 加 我 樂 果 

 

2 請 訂 閱 我 , 相 同 的 妳 訂 閱 我 , 我 就 訂 閱 妳 。

 

3 引 用 這 篇 文 章

 

4 帶 走 聯 盟 樂 果 和 語 卡 ( 加 入 後 我 會 給 你 )

 

 

 

♥  加 入 好 處  ♥

 

1 每 個 月 送 一 張 灌 水 圖 給 你 ( 大 家 都 一 樣 )

 

2 生 日 會 送 你 東 西 ( 東 西 是 秘 密 ︿ ︿ )

 

{ 請 你 們 提 供 }

 

 


 ♥  加 入 問 卷  ♥  

 

1 綽 號  :  [                ]

 

2 部 落 格 樂 果  : [                ]  (  有 滴 要 填 )

 

3 部 落 格 網 址  : [                ]     

 

4 有 做 到 條 件 嗎 ? [                ]

 

5 想 當 副 幫 主 嗎  ?  [               ] (   找 尋 中 )

 

6 提 供 一 估 好 處 : [                ] ( 請 你 們 提 供 )

 

7 生 日 : [     ]( 說 了 我 才 可 以 給 你 禮 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