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輾碧湖記~1

2012091212:56
剛開始輾輾上學前1.2天都蠻正常的

我還好高興輾輾比哥哥獨立

結果上個星期跟這個星期

情緒都變的很不穩定

送他到學校就開始要我陪他,不要走

上星期叫姑姑送也是如此

這星期姑姑不敢送了

看到他哭也很心酸


星期六帶他去學校

他也是整個不安定

還說~媽媽我不要上課

我說會什麼~

他說~老師怪怪的

我說~為什麼怪怪的??

他說董老師會生氣



後來星期一跟老師溝通了一會

星期一下課後他好開心

說董老師送他球球

老師有說會跟輾建立信任感

看的出來老師的用心



星期一開始上主題課程

弟弟下課心情就很好

一路上一直唱歌

也會唸書本老師教的東西喲

嗯~狀況還不錯

希望持續下去~~

弟弟~媽咪跟你一起加油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