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優生媽媽教室~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2008050600:29

 

這是場外填問卷所送的嬰兒手套

 


 

這是小辣媽送的包包可以收起來喲!!!感恩啦~~~~


 

這是參加優生媽媽所送的贈品~~媽媽包、施巴試用包、尿布墊、好奇寶寶紙尿布、濕紙巾



優生媽媽教室贈品感覺蠻實用的喲~~最好的就是優生的媽媽包了~好漂亮喲~

 

 

 

這一次的媽媽教室雖然是三個小時

 

不過上的蠻開心的喲~~

 

去到那認識了好多媽媽喲~

 

有看到謝太太,還得知了常看到的就是小Q媽媽

 

還有認識小辣媽及樂樂的媽媽

 

呵~~~

 

整個感覺就是開心

 

當天最後還有有獎徵答

 

他是先公佈問題在大營幕上

 

然後再摸摸彩卷

 

嗚~~

 

居然都沒有抽中我

 

哎~~運氣真差

 

不過喝了好幾杯媽媽奶粉

 

還蠻好喝的啦~~

 

嗯~~

 

這次上的媽媽教室算不錯喲~~~

 

 

嗯~~當然最後還是要提一下啦~~

 

這一次上課是我家老公載我去的喲~~

 

下課也是他來接我的

 

雖然有捷運可以坐

 

可是他還會載我去耶

 

真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