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輾2個月囉!!

2008091716:41

時間過的真快呢!!!

 

轉眼間小輾輾已經2個月了呢!!

 

剛開始懋懋會對弟弟吃醋

 

自從我改變我的態度之後

 

懋懋也開始喜歡弟弟囉!!

 

常動不動就會親親弟弟

 

弟弟吐奶奶時懋懋還會自動拿紗布巾幫弟弟擦擦嘴嘴呢!!

 

現在輾輾還沒有什麼特技

 

只是昨天發現!!

 

我逗他時他會笑呢!!

 

有時跟他說話他還會跟我對話喲!!

 

但~~他也跟哥哥小時候一樣不賞臉!!

 

每次帶他去表演給其它人看時!!

 

他就不配合囉!!

 

 

 

不過呢!!!這小子最近還真不乖

 

之前坐月子的時候

 

他都睡的很好耶!!

 

但~~最近呢!!

 

有時睡一下就醒囉!!

 

而晚上呢!!

 

通常12點左右就會給我醒過來!!

 

然後用什麼姿勢都不對

 

過一下子就給我哭哭

 

然後都要我哄到2點半他才會心不甘情不願地睡著!!

 

輾輾呀!!你就不能夠像哥哥小時候一樣那麼乖嗎???

 

 

 

 

 

熟睡的小臉龐

 



 

大字型睡法最舒服

 

 


 

想讓人家抱的輾輾

 

 


 

我要抱抱啦!!別在拍了啦!!!

 

 


 

媽咪在拍

 

 


 

敬禮!!!看錯邊了啦!!

 

 


 

呵~~看這邊才對啦!!